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全球服务设计创新论坛于前海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5-1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董非

5月15日,作为本届文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文化产品国际营销年会——全球服务设计创新论坛在前海成功举办。来自海内外11位重量级设计大咖齐聚深圳前海壹会,分享服务设计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成果。

 

国际服务设计联盟(SDN)常务理事杰西·格赖姆斯

据介绍,全球服务设计创新论坛是为全中国各大企业集团所搭建的重要智慧平台。通过论坛与全球多个专业领域机构接轨,建立更加紧密和长期的合作关系,将成为中国各个企业最大的服务设计交流平台。本次论坛所邀请的嘉宾中,有几位是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他们的演讲所传递的创新理念,让深圳乃至全国的企业了解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服务设计及创新实践领域的发展进程及最新成果,指导企业更好地将相关的先进理念运用到自身产业的创新升级中,设计出更多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从而推动中国在服务设计领域的长足发展。这也是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深圳)作为“一带一路”这一国家战略重要抓手的直接体现。

    论坛现场的嘉宾演讲精彩纷呈,他们分别从不同维度,与观众分享对服务设计趋势走向的思考,以及服务设计对企业的重要性和影响力。通过此次思维交流和思想碰撞,为更多企业实现共赢,满足服务关系中多方参与者的需求,促进和带动国内各行业的迅速发展。不少观众表示,专家学者的经验分享,为他们带来了更多的启迪和思考,受益匪浅。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天英教育股份公司云教育解决方案受资本市场青睐下一篇前海启动施工车辆黑名单管理制度 违规车辆禁止入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