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全球服务设计创新论坛于前海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5-1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董非

5月15日,作为本届文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文化产品国际营销年会——全球服务设计创新论坛在前海成功举办。来自海内外11位重量级设计大咖齐聚深圳前海壹会,分享服务设计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成果。

 

深圳报业集团总编辑、深圳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运营公司董事长宣柱锡

活动现场,深圳报业集团总编辑、深圳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运营公司董事长宣柱锡与论坛嘉宾分享了深圳“媒体+创意”模式。他表示,希望通过媒体把创意界专家学者的代表性观点介绍给公众,通过公众的支持和参与,来推动创意设计产业更好的发展。据了解,2009年联合国创意城市网络全球创意城市年会曾发表公报,充分肯定了深圳“媒体+创意”这一推动创意产业发展的模式。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天英教育股份公司云教育解决方案受资本市场青睐下一篇前海启动施工车辆黑名单管理制度 违规车辆禁止入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