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全球服务设计创新论坛于前海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5-1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董非

5月15日,作为本届文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文化产品国际营销年会——全球服务设计创新论坛在前海成功举办。来自海内外11位重量级设计大咖齐聚深圳前海壹会,分享服务设计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成果。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柴凤春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巡视员柴凤春致辞时表示,深圳市政府积极推动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提出“文化立市”理念,出台了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振兴规划、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条例等一系列政策。2008年成为中国首个“设计之都”。今年1月,又发布了《创新发展2020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文化创意发展、文化事业发展的整体规划,提升深圳综合实力和建设与国际化现代化创新型城市相匹配的发展目标。过去五年间,深圳市政府通过贷款贴息、保险费资助、房租补贴等方式,支持文化创意产业项目达到两千多个。2015年,深圳文化创意产业增加值达到1757亿元,成为深圳市文化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增长最快速的产业。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天英教育股份公司云教育解决方案受资本市场青睐下一篇前海启动施工车辆黑名单管理制度 违规车辆禁止入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