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全球服务设计创新论坛于前海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5-1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董非

5月15日,作为本届文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文化产品国际营销年会——全球服务设计创新论坛在前海成功举办。来自海内外11位重量级设计大咖齐聚深圳前海壹会,分享服务设计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成果。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5月15日,作为本届文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6文化产品国际营销年会——全球服务设计创新论坛在前海成功举办。来自海内外11位重量级设计大咖齐聚深圳前海壹会,分享服务设计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成果。此次论坛由国家文化部外联局、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深圳)、深圳华荟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深圳市委员会、若辰世纪(深圳)投资有限公司、国际服务设计联盟(北京)、朗图公关协办。文化部外联局对外文化贸易处处长李江颐,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柴凤春,深圳市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主任郭经纬,深圳报业集团总编辑、深圳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运营公司董事长宣柱锡出席论坛并发言。

据悉,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深圳),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命名的全国仅有的三个文化“走出去”战略基地之一。深圳华荟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深圳报业集团旗下的基地运营机构,集聚国家、省、市优质资源,打造国家化、市场化、专业化的华南文化进出口服务平台、交易平台、展示平台,为泛珠三角地区文化创意企业、文化产业园区对外文化交流和文化贸易提供高效便捷的综合服务。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天英教育股份公司云教育解决方案受资本市场青睐下一篇前海启动施工车辆黑名单管理制度 违规车辆禁止入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