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没有网点的互联网银行是啥样? 解密前海微众银行

发布时间:2015-02-02来源:深圳商报作者:

这是我国首家互联网银行,也是首家获批开业的民营银行——正在内测试运营的深圳前海微众银行,已然成为社会关注焦点。

 

微众银行大事记

  2014年12月12日 中国银监会表示,深圳前海微众银行已正式获准开业,这是中国首家网络银行。

  2014年12月16日 “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工作并领取营业执照。

  2014年12月28日 “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微众银行官网面世,成为第一家上线的互联网银行。

  2015年1月4日卡车司机徐军拿到了3.5万元贷款。这是微众银行作为国内首家开业的互联网民营银行完成的第一笔放贷业务。

  2015年1月18日 微众银行试营业。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法治建设 多项国内领先下一篇前海—蛇口片区自贸区试点方案正制订 将有专项计划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