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瞅瞅前海工作的港企员工 怎么吐槽深圳湾口岸拥堵的

发布时间:2016-03-04来源:晶报作者:谢丽雯 吴建升 刘宁宁

在前海工作的港企员工吐槽深圳湾口岸拥堵:你能看到口岸,却动弹不得 深圳湾口岸于2007年启用,原规划主要承担出入境货运交通、兼顾客运功能,设计旅客通关量为6万人次/日 

深圳湾口岸人流量大,不时出现拥堵。

深圳湾口岸到前海:提起行李心里慌

从香港到深圳前海,这短短的距离,林新强“走”了整整5年多。

2011年,在香港法律界德高望重的林新强当选香港律师协会会长。2014年7月1日,又因为对香港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被特区政府授予太平绅士称号。

2014年,在深圳律协的帮助下,林新强与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建立了合作关系,成立了全国第一家深港联营律师事务所。

作为华商林李黎联营所的港方合伙人,林新强律师每周要来前海工作3天。他坦承,一年来与内地同事的合作非常愉快,但令他有些苦恼的是,从深圳湾到前海,行路难。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湾变清 白鹭鸟归来下一篇国内首次“女性引领慈善”名师公开课在深圳前海开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