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瞅瞅前海工作的港企员工 怎么吐槽深圳湾口岸拥堵的

发布时间:2016-03-04来源:晶报作者:谢丽雯 吴建升 刘宁宁

在前海工作的港企员工吐槽深圳湾口岸拥堵:你能看到口岸,却动弹不得 深圳湾口岸于2007年启用,原规划主要承担出入境货运交通、兼顾客运功能,设计旅客通关量为6万人次/日 

林新强从深圳湾口岸入境后,打的去往前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在口岸这头,我在口岸那头

在前海工作的港企员工吐槽深圳湾口岸拥堵:你能看到口岸,却动弹不得

口岸普遍拥堵,深圳湾口岸也不例外。深圳湾口岸是连接香港与前海的重要通道,在前海注册的数千家港企人员来往都要经过这里。于是,在前海工作的香港太平绅士林新强,便有了一肚子有关深圳湾口岸拥堵的苦水。他的助手朱柏陵,一个从剑桥来到前海的见习律师,也深受拥堵之苦。

局中人

口岸堵、打车堵、路上也可能堵……

林新强,香港太平绅士,前香港律师协会会长,前海华商林李黎(联营)律师事务所港方合伙人,每周来前海工作3天。

2月29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深圳湾口岸香港侧与林新强会合。林新强过香港和内地两道边检总共用时约20分钟。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湾变清 白鹭鸟归来下一篇国内首次“女性引领慈善”名师公开课在深圳前海开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