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青年梦工场”全新管理模式 打造深港合作典范

发布时间:2014-11-12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

记者日前从“青年梦工场”建设单位——深圳市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获悉,由于建筑体型复杂,参建单位众多,“青年梦工场”项目实行总建筑师负责制、施工总承包制和全过程项目管理,以此保证完整呈现设计意图和合作理念,提高建造质量和保证施工进度。

正在建设中的“青年梦工场”。 

    前海新闻网(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腾飞 特约通讯员 史兆仓 杨东)正在建设中的“青年梦工场”。 前海青年创新创业梦工场(以下简称“青年梦工场”)项目占地面积约3.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由7栋功能、形态各异的钢结构建筑和1栋智慧前海业务机房组成。记者日前从“青年梦工场”建设单位——深圳市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获悉,由于建筑体型复杂,参建单位众多,“青年梦工场”项目实行总建筑师负责制、施工总承包制和全过程项目管理,以此保证完整呈现设计意图和合作理念,提高建造质量和保证施工进度。

前海,是实现中国梦的一个“梦工场”,精耕细作、精雕细琢,画出最美最好的图画,这是时代赋予前海的重大使命,前海管理局张备局长多次强调,在未来几年的窗口期,前海人要大干、快干,创新进取,尽快出作品、见形象、聚效益。而打造“青年梦工场”,就是其中一个缩影。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青年梦工场:激发青年创新是最好的创业支持下一篇社区居民前往前海管理局 一同感受前海风采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