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社区居民前往前海管理局 一同感受前海风采

发布时间:2014-11-13来源:蛇口消息报作者:

11月11日,在南山街道荔湾社区工作站、荔湾社区服务中心和前海(妈湾)综合服务中心合作组织下,30余名社区居民一同参观了前海管理局,感受着前海风采。

前海新闻网讯(蛇口消息报记者 陈敬友 通讯员 房倩雯)11月11日,在南山街道荔湾社区工作站、荔湾社区服务中心和前海(妈湾)综合服务中心合作组织下,30余名社区居民一同参观了前海管理局,感受着前海风采。

当日下午,浩浩荡荡的队伍步入“前海之眼”前海展示厅,纯蓝色梦幻空间中闪动的“中国梦,前海梦”6字开启了居民的参观之旅。在展厅中,专业讲解员为居民详细地讲解了前海的规划与发展情况,带领居民走进了主导产业厅与专项规划厅,为居民介绍了前海的各项发展的数据展项。居民对展厅中的新颖科技以及各类规划模型非常感兴趣,纷纷拍照留影。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青年梦工场”全新管理模式 打造深港合作典范下一篇前海全力推进法治示范区建设 建法治化营商环境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