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青年梦工场联合深港创业伙伴发起三个“朋友圈”

发布时间:2016-08-0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8月3日,由香港青协和深圳青联主办,龙传基金合办,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深圳广电集团以及鲲鹏汇承办的第三届世界青年创业论坛2016前海站在梦工场隆重举办。

为新入驻前海梦工场的11家团队颁发“前海通”卡

据统计,作为支持港澳青年内地发展的“第一站”,深港青年梦工场已入驻各类深港创业团队124家,其中香港团队就有59家,在这些团队中有60多个项目团队已经取得天使轮、A轮甚至C轮融资,最高融资额达到7亿元。而就在上个月,又有11家深港两地创业团队通过项目路演评估,即将入驻梦工场。

当天的论坛上,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专门为这些团队准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欢迎仪式。由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田敏为这11个团队颁发象征入驻梦工场的“钥匙”——前海通卡,(这是唯一一张实现深圳和香港互通的“融城卡”),并宣布上述团队正式入驻。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管理局积极部署严防死守 全面防御台风‘妮妲’下一篇前海与深圳证监局签订合作备忘录 探索私募监管体制改革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