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青年梦工场联合深港创业伙伴发起三个“朋友圈”

发布时间:2016-08-0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8月3日,由香港青协和深圳青联主办,龙传基金合办,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深圳广电集团以及鲲鹏汇承办的第三届世界青年创业论坛2016前海站在梦工场隆重举办。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8月3日,强台风“妮妲”过境后的第一天,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人声鼎沸,济济一堂,由香港青协和深圳青联主办,龙传基金合办,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深圳广电集团以及鲲鹏汇承办的第三届世界青年创业论坛2016前海站在这里隆重举办。

营造良好创新氛围 加强深港深度融合

本届论坛的举办旨在联合全球各地创新经济领域的青年创业者,为深港两地创业青年提供经验交流平台及与各投资机构、行业大鳄深度交流互动的机会,为年轻的创业团队指明了未来行业发展趋势并指引创业者们一条更长远的发展道路,打造具有前海特色的深港青年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促进深港合作更深层次的相互融合。

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田敏、香港青协总干事王䓪鸣、深圳市青联副主席刘广阳、哈工大深圳校区党委书记、原深圳市副市长唐杰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分别为论坛欢迎仪式做精彩致辞,对香港及各国创业青年来到前海交流表达热情的欢迎与鼓励,同时也对深港及世界创业青年寄予深切厚望。

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田敏认为,比邻香港的深圳,被誉为“东方硅谷”,汇聚了中国最聪明的“脑袋”和最完善的资本气氛。而前海作为“特区中的特区”,将全力打造成为一个极具创新生态的区域。“前海,是全国唯一的深港合作区,也是中央支持香港长期繁荣的战略平台。”

香港青年协会总干事王䓪鸣表示,香港青协作为香港最具影响力的青年组织之一,现在及未来都将致力于推动深港两地创新创业服务资源的融合、开放和共享。

哈工大深圳校区党委书记、原深圳市副市长唐杰则在致辞中深切表达了对青年一代的成长关怀与支持,并呼吁深圳市委市政府、高等教育机构关心青年人的创业与发展,尽力为青年人的梦想铺平道路。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管理局积极部署严防死守 全面防御台风‘妮妲’下一篇前海与深圳证监局签订合作备忘录 探索私募监管体制改革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