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与深圳证监局签订合作备忘录 探索私募监管体制改革

发布时间:2016-08-0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8月8日,前海管理局与深圳证监局正式签订合作备忘录,针对前海合作区内注册的私募投资基金行业打造协同监管新模式。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8月8日,前海管理局与深圳证监局正式签订合作备忘录,针对前海合作区内注册的私募投资基金行业打造协同监管新模式。

    此次合作的目标是建立前海私募领域风险防控协作机制,强化监管与服务的协同,促进监管与市场自律的结合,推动金融创新和金融监管的良性互动,有效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

    签约仪式后,双方组织了深港两地基金业自律组织座谈会,香港中资基金业协会、深圳市投资基金同业公会和中证信用增进公司等机构围绕私募行业的发展创新、行业自律以及跨境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青年梦工场联合深港创业伙伴发起三个“朋友圈”下一篇前海不限国籍身份招聘人才 市外人员面试发差旅补贴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