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管理局积极部署严防死守 全面防御台风‘妮妲’

发布时间:2016-08-0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截止到今天上午,前海合作区内未接到任何人员伤亡的报告,整体情况平稳可控。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为落实市政府和市应急办紧急通知精神,做好台风“妮坦”防御工作,前海管理局密切关注台风动态,积极部署,严防死守,重点做好关键部位和节点的安全巡查与监控,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全面防御台风过境。

在台风来临之前,前海管理局积极协调深港青年梦工场,腾出4号楼作为临时安置点,安置上海宝冶项目部近300名一线工人。

8月1日上午,根据局领导指示精神,前海管理局组织专业技术力量兵分5路,对前海合作区内所有在建项目进行巡查,务必做好各项防御措施和应急准备。

8月1日下午,前海合作区内所有施工工地全面停工,并清查工棚不留宿施工人员。据统计,共疏散在建48个工地约10000工人。另外,前海管理局积极协调南山区政府和管理局下属公司,安排前海港湾小学、前海梦工场等应急避险场所,做好工人的疏散安置工作。同时,前海管理局安排局领导和相关处室人员24小时值班,随时报告应急情况和组织力量抢险。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杜鹏率队检查前海工地 强调做好台风“妮妲”防御工作下一篇前海青年梦工场联合深港创业伙伴发起三个“朋友圈”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