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五位港籍青年才俊投身前海 怀揣梦想前海显身手

发布时间:2014-08-28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

到前海去寻梦,不仅是深圳年轻人的愿望,也同样吸引着香港年轻人的目光。今年8月,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前海金控”)就迎来了五位香港青年人才。

“前海让我们体会到价值感”

带着颗寻梦的心,五个香港年轻人共同来到了前海。尽管工作还不到一个月,他们已经能感受到在前海的价值感。

“我觉得自己工作的层次一下子提高了,”邢程告诉记者,自己以前在香港的工作是量化的,非常具体,因为团队共同在做一个项目。而现在几乎每个人手头上都有一个项目,需要自己从头到尾全部统筹负责,非常有成就感。

王天骄之前还有些担心,怕这份工作不能发挥出自己的所长。“因为一直在香港工作,也习惯了香港人的做事惯例。现在虽然来到前海,没想到还是全都在和香港人打交道,沟通非常顺畅。可能这也是前海希望我们过来的原因,毕竟以后这里要通行港式规则。”

另外,作为深港合作区,前海对于港籍人才的特别优待也是他们看重前海的地方。“在前海,我们可以享受到很多特殊的待遇,各项补助、所得税减免等等优惠,生活上没有太多需要操心的事情,离家也非常近。但在香港,我就只是人群里一名最普通的人。”卢晓旸说。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万科企业公馆西区9月30日竣工下一篇深圳在前海大力推进国际仲裁创新 建设国际一流仲裁中心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