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万科企业公馆西区9月30日竣工

发布时间:2014-08-28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

万科企业公馆的临时展厅从最初的eb馆搬至4号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建的正是“特区馆”,未来它将成为大型的公共建筑,而9月30日竣工之后,整个西区不算25号馆的容纳量,可迎接四五十家企业的进驻。

前海新闻网讯(深圳特区报见习记者 程思玮 文/图)走进前海企业公馆的西区,映入眼帘的是钢筋混凝土的工地赶工画面,西区门口支着一块“倒计时”牌子,显示着距离竣工还有35天。万科企业公馆的临时展厅从最初的eb馆搬至4号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建的正是“特区馆”,未来它将成为大型的公共建筑,而9月30日竣工之后,整个西区不算25号馆的容纳量,可迎接四五十家企业的进驻。

万科企业公馆竣工后可入驻多家企业。

万科企业公馆是前海采用1.5级开发理念,通过BOT的方式实现快速启动、快速为企业提供实体办公场所的创新项目。前海管理局局长张备在多个场合反复提到过“1.5级”开发理念。那么何为“1.5级”开发理念?它又有哪些新颖之处?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目前国内普遍采用的是“1级”或“2级”开发,前者是政府提供给企业一块“荒地”,性质类似于“卖地”,后者是政府提供给企业已建好、趋于完善的地块。1.5级是介于两者之间的一个概念,是指政府以“0”地价的方式委托给开发商,产权依然属于政府,在委托时限里,由开发商实施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委托时限过后,包括土地使用权、建筑实体等将全部转回给政府部门。在由政府交给指定的部门或机构经营和管理。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多项工程驶入快车道 1370米“二线关”围网拆除下一篇五位港籍青年才俊投身前海 怀揣梦想前海显身手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