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服务前海】前海联控公司全力构建园区“大秩序”

发布时间:2015-08-17来源:作者:易晓春

拥有一个安全有序舒适的创新创业环境,是前海人的共同心愿。对此,前海联控全力构建园区“大秩序”管理格局,不断强化园区公共秩序和现场施工管理,推进了各项措施。

七、加强内外协同。与南山区城管局联合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并安排人员赴南头街道办城管执法大队开展为期一周的业务培训,使园区管理逐渐走向正规化、科学化。与南山交警大队建立联勤联动机制,初步成立了10人的前海交警协警队伍,由南山交警大队安排人员进行专业化培训,并协助公司开展日常管理。联合南山区卫生监督管理机构加强对区内食品安全管控,开展全面的食品安全大检查。联合辖区公安机关,做好重大接待活动及重要会议的安全保障,并做好园区治安的日常巡逻管控。

联合开展泥头车专项整治行动

通过以上措施,目前前海园区秩序井然,大发展大建设“忙而不乱”,安全有序舒适的环境成为前海人创新创业的绝佳平台。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创新商务中心国内首创“模块化”建筑方式下一篇把保税店带回家:前海再推“开心购”并全国招商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