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服务前海】前海联控公司全力构建园区“大秩序”

发布时间:2015-08-17来源:作者:易晓春

拥有一个安全有序舒适的创新创业环境,是前海人的共同心愿。对此,前海联控全力构建园区“大秩序”管理格局,不断强化园区公共秩序和现场施工管理,推进了各项措施。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韦山 张国松)深圳市前海联合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联控)成立于2014年9月17日。作为前海管理局直属三家平台公司之一,前海联控定位为“一流城区综合营商服务商”,即以客户为中心,围绕未来企业的各种配套服务需求,以分享、合作、共赢的理念,与市场优质主体强强联合,打造前海企业全流程营商服务平台,全力建设“服务前海”。

拥有一个安全有序舒适的创新创业环境,是前海人的共同心愿。对此,前海联控全力构建园区“大秩序”管理格局,不断强化园区公共秩序和现场施工管理,推进了以下各项措施:

一、全力推动临建区公共配套工程建设。前海集中临建区公共配套工程是前海管理局督办的重点工作,旨在通过统一规划、集中建设临建区配套工程,为前海开发建设者提供生活便利,提升社区服务、生活配套等软硬环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集中临建区的道路、给排水、供电、绿化等。项目于2014年3月底立项,2014年12月18日开工。截至2015年8月6日,项目已完成投资约4050万,占施工总预算90%。雨污水管铺设已全部完成,给水管铺设完成97%,路面水稳层施工已全部完成,水泥路面已全部完成,路牙石安装完成95%,人行道铺装完成95%。公共配套工程计划于8月底全部完工。

联合行动拆除乱搭建

二、加强园区管理制度建设。制定了《公共水电供应管理暂行办法》《绿化养护管理暂行办法》《道路清扫保洁管理暂行办法》《市政基础设施交接管理暂行办法》《市政交通设施管理暂行办法》共五份公用事业业务制度。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创新商务中心国内首创“模块化”建筑方式下一篇把保税店带回家:前海再推“开心购”并全国招商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