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服务前海】前海联控公司全力构建园区“大秩序”

发布时间:2015-08-17来源:作者:易晓春

拥有一个安全有序舒适的创新创业环境,是前海人的共同心愿。对此,前海联控全力构建园区“大秩序”管理格局,不断强化园区公共秩序和现场施工管理,推进了各项措施。

三、加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实施小额工程,对区内现有市政基础设施进行改造、完善和提升,如完成了龙海家园临时公交场站项目、11号临时路排水明沟清疏项目、鲤鱼门地铁站港湾式公交站台项目的建设。

铺设排水管

四、加强市政基础设施管养。一是完成十一个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成部分的“临时代管”,其中有前湾一路等道路总长度约25公里,给排水、电力等专业管线总长度约73.32公里,前湾一路等道路沿线绿化总面积约1.22平方公里;二是与市水务集团敲定未达到竣工验收标准的给排水设施移交管养方案,积极推进移交工作的开展;三是与市、区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推动妈湾片区现有市政基础设施整体移交。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创新商务中心国内首创“模块化”建筑方式下一篇把保税店带回家:前海再推“开心购”并全国招商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