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把保税店带回家:前海再推“开心购”并全国招商

发布时间:2015-08-2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8月22日,深圳联银金融控股举行“前海开心购试运营暨跨境保税模式全国招商发布会”,邀请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少雄及各界嘉宾约五百余人分享这一新模式。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8月22日,深圳联银金融控股旗下跨境保税O2O平台“前海开心购”在前海万科企业公馆隆重举行“前海开心购试运营暨跨境保税模式全国招商发布会”,会议邀请了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市工商联副主席李少雄,前海管理局保税港区相关领导,以及各界嘉宾朋友约五百余人,共聚一堂,分享“开心购”这一创新财富的新模式。

发布会现场

从母婴产品做起,线下体验线上购买

深圳联银金融控股董事长马锡裕致辞中表示:“前海开心购”是首批在前海合作区大力发展跨境电商的O2O平台试点企业,具有“跨境、保税、正品”等核心优势,很好地解决了国内居民到海外购物非常辛苦的痛点问题。该平台将和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共同进行网络布点,让更多老百姓直接受惠,并获得更好的购物体验,真正让消费者在国内就能体验到具有国际水平的优质服务。

“前海开心购”域名www.kxg.com

记者了解到,“前海开心购”是由深圳前海联银金融发起的首个自贸区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平台启用三字母域名www.kxg.com,线下体验线上购买。即利用自贸区保税仓跨境电商的有利政策,按照专业化高标准的水平,致力于为中国的妈妈宝宝提供100%正品的母婴产品。在成本控制上,该平台通过跨境电商模式在前海自贸区清关进口,以缴纳行邮税的方式合法降低或全部减免一般贸易的税费,从而大大降低了产品价格,让消费者直接受益。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服务前海】前海联控公司全力构建园区“大秩序”下一篇前海五年:改革成果有目共睹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