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全国首个移动互联网医院群让南山人看病不再难

发布时间:2015-07-02来源:深圳南山网作者:易晓春

7月2日,全国首个移动互联网医院微信群——患者移动服务项目在南山区人民医院正式对外公开发布。南山居民看病只要有一部手机便可获取从社区到医院、从门诊到住院、从医疗到健康的全流程服务。

 

八大功能,一键搞定

1.在线身份认证,降低患者使用门槛:用户在线实名注册认证即可使用,方便患者首次使用,降低使用门槛;

2.智能导诊,方便患者自诊及指引挂号:用户选择疼痛的部位后,系统会推荐就诊科室,方便患者进行挂号,减少就诊盲目性,节省时间;

3.查看检验检查报告:患者可查看半年以内的检查检验报告,方便随时调阅,进行健康管理;

4.诊间支付,节省时间:可移动支付处方费用、药费支付等,帮助患者节省更多时间,省时省力;

5.反馈就医满意度:患者可实名对医生与护士进行评价,帮助医院提升服务质量,和谐医患关系;

6.住院费用查询:让患者实现明白就医,让医疗服务更透明,也减少患者在医院逗留时间,省时省力;

7.健康资讯查询:能够第一时间获取相关的健康资讯,及时为自己的健康做管理。

8.继续强化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中间件,独立私有云部署,安全自主可控,确保患者信息严密保护。

友情提示:

1、广大市民在微信公众号关注各医院的服务号后,首先会引导和建议患者查找身边的社康,提倡社康首诊。

2、专门设立健康易栏目,为广大市民和求诊患者提供健康咨询和健康资讯,并可通过南山看病易微信平台,连接关注南山卫计局信息发布平台“南山1健康”。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首届粤港澳商事调解论坛:提升前海商事争议解决中心地位下一篇用鲜活的话题讲好改革故事 自贸区广播联盟今日启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