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开发投资控股一线建设者 把前海水城扛在肩头的人

发布时间:2014-08-28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

从前海管理局的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控股”)总部到接近一线工地的前海基础设施建设指挥部,其办公条件正应了那句话:没有最差,只有更差。

会务:

还有比我更早到会议室的

黄天航告诉记者,在前海控股,最受追捧的工作方式其实是开会。“会议室永远紧张,每个人都抢着开会。因为点对点沟通的效率是很低的,只有通过会议的方式,把相关人员召集到位,大家面对面交流,才好在短时间内取得协调一致。”

江滔就是这样的“开会狂人”。他从前海控股下辖的工程二部调来前海基础设施建设指挥部,一项重要的工作内容就是担当指挥部副总指挥会议的会务工作,布置会场、制作会议笔录等等就是他的分内之责。

作为会务,江滔一般会提前进入会场,但他每每发现,前海基础设施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倪绍文到得比他还要早。倪副总指挥一般会比约定的时间提前一二十分钟,就像将军起劲研究军事地图一样,驻足在会议室的进度表前陷入沉思。

还有一个人,声音洪亮而有威严,让人一听之下就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应对。这人就是前海基础设施建设指挥部执行总指挥杨胜军。“就像他的名字一样,跟着他干就是特别带劲儿!”江滔表示。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在前海大力推进国际仲裁创新 建设国际一流仲裁中心下一篇东方资产与前海金控联手 建最大规模特殊机会投资基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