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开发投资控股一线建设者 把前海水城扛在肩头的人

发布时间:2014-08-28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

从前海管理局的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控股”)总部到接近一线工地的前海基础设施建设指挥部,其办公条件正应了那句话:没有最差,只有更差。

前海新闻网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王腾飞 实习生 李芸 特约通讯员 史兆仓)从前海管理局的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控股”)总部到接近一线工地的前海基础设施建设指挥部,其办公条件正应了那句话:没有最差,只有更差。

门外,临时道路灰蒙蒙罩着一层土色,工程车辆过往不息;门内,集装箱大小的空间也要容纳多人办公,有的还要兼做狭小的宿舍,空间和时间的利用效率都很高。

难怪有新人发出疑问:这就是我们的办公室吗?

前海控股负责人回答:没错,我们目前是在这里办公,但将来坐什么样的办公室,完全取决于你们自己!

的确,前海每一座市政建筑拔地而起,每一条市政道路豁然贯通,同前海控股都有着莫大的关联。前海控股人正把前海水城的未来,捧在手心,扛在肩头,写在心上。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在前海大力推进国际仲裁创新 建设国际一流仲裁中心下一篇东方资产与前海金控联手 建最大规模特殊机会投资基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