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下月再次出让四宗地 四宗地起始总价32.5亿

发布时间:2014-07-31来源:深圳商报作者:

受前海管理局委托,挂牌出让位于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T102-0250等4宗商业性办公地块,竞买对象主体资格要求为电子商务类企业。

前海至今已出让10宗用地

据记者查阅资料统计,加上8月底前海合作区出让的四宗地块,前海公开出让地块将达14块,总面积约为30万平方米。

去年7月份开始,前海合作区已出让10宗用地,共计获得出让金约464.6亿。其中1月份美国房企兆华斯坦开发公司与前海国际能源金融中心有限公司联合拍得的约5万平方米地块摘得总价和楼面价的“地王”,总价约为134亿,楼面地价高达28113元/平方米。

而5月22日出让的四宗地块,因所设条件非常苛刻,最终几乎都以底价出让。其中联想旗下的弘毅资本以8076元/平方米的楼面价创“底价”记录。

不过,与5月22日出让的四宗地块限制门槛相比,这次的条件要宽松不少,业内人士分析,预计届时会吸引很多企业参与竞拍。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将试行港籍陪审员制度 香港居民在前海法院参与案件审理下一篇前海微众银行或主打互联网金融 "Webank"成悬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