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下月再次出让四宗地 四宗地起始总价32.5亿

发布时间:2014-07-31来源:深圳商报作者:

受前海管理局委托,挂牌出让位于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T102-0250等4宗商业性办公地块,竞买对象主体资格要求为电子商务类企业。

前海新闻网讯(深圳商报记者 谭玲娟 实习生 涂竞玉)在冷寂两月后,深圳土地招拍挂市场在8月将会迎来新一轮土地出让。深圳土地交易中心官网昨日最新信息显示,受前海管理局委托,挂牌出让位于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T102-0250等4宗商业性办公地块,竞买对象主体资格要求为电子商务类企业。上述地块将于8月29日进行拍卖。这是继5月份后前海再一次同批出让四块用地。

四宗地起始总价32.5亿

据统计,此次前海新挂出的四宗商业地块土地面积共为2.3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共为20万平方米,拍卖起始价合计为32.51亿元。挂牌公告显示,宗地编号为T102-0250、T102-0249、T102-0247、T102-0248的四宗地块,位于前海深港合作区十九单元3街坊,土地面积分别为6118.8、5277.75、6267.15以及5776.77平方米,拍卖起始价分别为12.11、8.77、5.85以及5.78亿元,

深圳今年上半年出让的30宗地块中,共有5宗来自前海合作区。图为近日前海,工人在绿化待建用地。深圳商报记者 薛云麾 摄

记者计算,此次出让地块最高楼面起始价为1.67万/平方米,最低为1.59万/平方米。起始价近似于去年7月份卓越首次拍到的两宗用地。

出让条件显示,在本次出让宗地建成后,办公楼物业的租售对象为符合产业导向和入区规定且注册地在前海深港合作区内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宗地建成后限自用的物业,自取得工程竣工验收备案或通过规划验收之日起10年内不得转让,前海管理局可以根据市场发展和产业需求情况,优先购买竞得人拟转让的物业,竞得人不得拒绝。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将试行港籍陪审员制度 香港居民在前海法院参与案件审理下一篇前海微众银行或主打互联网金融 "Webank"成悬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