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下月再次出让四宗地 四宗地起始总价32.5亿

发布时间:2014-07-31来源:深圳商报作者:

受前海管理局委托,挂牌出让位于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T102-0250等4宗商业性办公地块,竞买对象主体资格要求为电子商务类企业。

竞买人有“行业和规模门槛”

该次拍卖宗地,对竞买申请人主体资格也设了行业及规模“门槛”,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一是已在前海深港合作区注册成立从事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产品研发设计、进出口贸易等经营业务之一的企业(外商投资企业除外),其母公司(或实际控制人)须具备从事上述主营业务之一三年及以上经验, 2013年会计年度经审计的资产总额或营业收入不低于50亿元人民币。二是具备从事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产品研发设计、进出口贸易等主营业务之一三年及以上经验的境外企业, 2013年会计年度经审计的资产总额或营业收入不低于50亿元人民币等值外币。

联合竞买的,联合竞买各方均应符合上述竞买资格条件,且竞买申请人或联合竞买各方的母公司(或实际控制人)不得为同一家法人机构。

在此次宗地交易中还特别规定,竞得人(或联合竞得人的一方)为境外企业的,按国家有关政策办理完成有关准入手续后,须在前海深港合作区依法注册设立1个全资子公司作为项目公司。

不过,与5月22日出让的四宗地块限制门槛相比,这次的条件并不苛刻,业内人士分析,预计届时会吸引很多企业参与竞拍。

编辑:邓雪婷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将试行港籍陪审员制度 香港居民在前海法院参与案件审理下一篇前海微众银行或主打互联网金融 "Webank"成悬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