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开展多领域消防演习 提高突发事故处置能力

发布时间:2016-11-2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联控公司组织旗下子公司前海戴维斯物业公司、前海绿色交通公司员工,开展了一次多领域的消防安全大演习,进一步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处置突发安全事故的能力。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韦山)楼宇间突发火灾、行驶中的新能源汽车突然起火、充电桩充电过程中起火……如何应对此类突发情况?日前,前海联控公司组织旗下子公司前海戴维斯物业公司、前海绿色交通公司员工,开展了一次多领域的消防安全大演习,进一步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处置突发安全事故的能力。

 

11月18日下午,在前海管理局综合办公楼C、D栋后侧一角落,突然冒起一股浓烟,一处“火情”发生。随着管理局消防监控中心的火情通知,消防应急预案立即启动,由前海戴维斯物业公司组织的戴维斯综合项目物业管理处、前海联控安管大队志愿消防队、前海青年梦工场物业管理处志愿消防队、前海周大福物业管理处志愿消防队全体人员快速赶到现场,展开相关“救援”。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首家金融租赁公司“兴邦金租公司”获批筹建下一篇前海控股“乐跑团”全员完赛南山半马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