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控股“乐跑团”全员完赛南山半马

发布时间:2016-11-29来源:前海投控公司作者:

前海控股“乐跑团”作为1万余名参赛者中亮眼的一支企业参赛团队,以整齐划一的“前海蓝、中国梦”方阵,实现了全员安全完赛的佳绩!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 27日上午8点,2016南山半程马拉松赛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正式开跑,前海控股“乐跑团”作为1万余名参赛者中亮眼的一支企业参赛团队,以整齐划一的“前海蓝、中国梦”方阵,实现了全员安全完赛的佳绩!展现了前海建设队伍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扬帆起航,前海乐跑团一路勇往直前

前海控股“乐跑团”于2015年组建,目前人数已发展至140余人,活跃人数60余人的规模,吸引了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前海管理局及局属公司等多位员工加入,成为前海区域内普及率及参与度最高的群团活动组织。

乐跑团采取定期组织和自主安排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活动。为达到更好的训练效果,定期安排专业教练或资深团内“大神”带领团队热身及进行技术辅导,同时采用“悦跑圈”等软件,记录成员的每次跑步成果和进步记录,及时与队友分享,极大提升了成员的参与热情。根据统计结果,过去一年中,跑团成员共有5277人次参跑,总跑步时间超过5300小时,共跑步超过28000公里,相当于一年多时间里跑了2.25个长征。

随着活动开展,跑团成员身体素质得到提升,统一团结的精神面貌得以展现。截至目前,成员中以公司高层管理人员为代表的40余人次完成过全马、半马赛事,60余人完成过10公里赛事。“乐跑团”还组织成员参加了“深圳国际马拉松”和“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等比赛,参加人员均安全完成比赛,较好地展现了公司形象。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开展多领域消防演习 提高突发事故处置能力下一篇粤港联营律师所又一家落户前海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