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管理局正式入驻城市级自媒体内容平台“@深圳”

发布时间:2016-11-1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11月15日,深圳市前海深港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官方微信号“前海深港合作区”正式入驻“@深圳”平台。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9月29日,国内首个城市级自媒体内容平台“@深圳”上线,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甘亲自启动@深圳平台上线仪式。上线至今短短半个月,@深圳受到自媒体的热烈欢迎,超过200家自媒体提出入驻申请,连通自媒体粉丝总数超过600万,预计至年底该数字将超过2000万。

11月15日,深圳市前海深港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官方微信号“前海深港合作区”正式入驻“@深圳”平台。“前海深港合作区”官方微信于2014年4月开始运营,截至目前订阅用户超过36000人,发布内容的阅读总数近240万次,发布信息超过2600条,是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和前海深港合作区相关资讯的权威发布平台。

同期,前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管理下的微信公众号“前海动态”也一并入驻@深圳平台,据不完全统计,“前海动态”粉丝数超过19800人。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多个在建基础设施和市政道路项目预计明年完工下一篇前海首届区块链暨UBI第三届金融创新论坛召开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