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多个在建基础设施和市政道路项目预计明年完工

发布时间:2016-11-1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在前海范围内负责的基础设施项目共有16项,建设总投资约65亿元,主要包括道路、桥梁和水廊道。目前,已有8个项目完工,8个项目正在稳步推进。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近日,记者从深圳工务署了解到,该署在前海范围内负责的基础设施项目共有16项,建设总投资约65亿元,主要包括道路、桥梁和水廊道。目前,已有8个项目完工,8个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以下是正在建设的3个市政道路项目和3个已经完工的项目。

    一、临海大道市政工程

临海大道市政工程北接桂湾一路,南至沿江高速地面道路,连通桂湾、前湾片区,是前海片区南北贯通的四大主干道路之一。该项目分为地面道路和地下通道两大部分,全长1.98公里,道路红线宽60米,主线为双向六车道设计。

地下互通立交大基坑及东滨路支护结构完成98%,隧道主体结构完成1096米,进出匝道完成740米,完成77%。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安徽领导率团考察前海 指前海经验是通自贸区捷径下一篇前海管理局正式入驻城市级自媒体内容平台“@深圳”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