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成功引领“双创”潮流 共建深港创投生态圈

发布时间:2016-10-1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前海站主体活动与全国双创活动周主会场活动同期举办,集中展示深港两地互联网+、智慧硬件、文化创意及专业服务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与新模式。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10月12日,由深圳市政府主办,前海管理局、深圳市青联及香港青协联合承办的2016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前海站暨第二届前海深港青年创客营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举行。今年“双创”活动周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前海站主体活动与全国双创活动周主会场活动同期举办,集中展示深港两地互联网+、智慧硬件、文化创意及专业服务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与新模式,尽显创新型国际创客社区风采和丰硕成果。

深圳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深圳市青联主席刘广阳、香港青协总干事王䓪鸣博士、梦工场国际孵化器代表、梦工场香港孵化器代表及梦工场内地孵化器代表等出席当天的活动。

田夫在致辞中指出,前海作为全国唯一的深港合作区,一直致力于为深港两地青年打造一片寻梦空间。由前海管理局、香港青协、深圳青联三方共同发起建设的深港青年梦工场运营一年多来,已孵化深港创业团队163家,其中香港创业团队71家,所孵化团队中,60%以上已获得种子轮、天使轮、A轮甚至C轮融资,几十万元至上亿元不等,同时在园区运营管理、孵化模式创新、深港互动合作、团队孵化融资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绩,在全国成功引领了“双创”潮流,为深港合作打开了一扇不一样的窗口。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强势崛起 领衔金融发展新高度下一篇李克强总理视察港交所前海联合交易中心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