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强势崛起 领衔金融发展新高度

发布时间:2016-10-1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10月11日,前海金控与深圳地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打造前海深港基金小镇,使其成为联系海内外主要金融中心的重要中枢,打造成为深圳又一张靓丽金融名片。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10月11日,深圳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金控”)与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地铁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在多个领域实现共赢发展。深圳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根据战略协议约定,双方将联手全力打造前海深港基金小镇,使其成为联系海外主要金融中心及国内主要金融小镇的重要中枢,打造成为深圳的又一张靓丽金融名片。同时,双方还将合资成立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发展有限公司,并依托该公司,就前海时代项目其他商办物业、国内其他基金小镇业务展开全方位合作,并将金融地产项目成功的合作经验向全区、全国范围予以推广,形成产业优势互补。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七号景观桥今日通车 开工最早设计施工亮点纷呈下一篇前海成功引领“双创”潮流 共建深港创投生态圈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