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强势崛起 领衔金融发展新高度

发布时间:2016-10-1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10月11日,前海金控与深圳地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打造前海深港基金小镇,使其成为联系海内外主要金融中心的重要中枢,打造成为深圳又一张靓丽金融名片。

据悉,前海深港基金小镇,位于前海深港合作区核心片区。项目占地面积9.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8.5万平方米,由29栋低密度、高品质的企业墅组成。其中独栋办公3栋、叠加办公9栋、双拼办公8栋、平层办公2栋,1栋基金路演大厅、2栋投资人俱乐部、2栋高端餐饮设施、1个员工餐厅。该项目以全球盛名的美国格林威治、沙丘路基金小镇为标杆,聚焦发展与前海特征匹配的创投基金、对冲基金、大型资产管理业务,并配套完善的基金产业链服务机构,形成业态鲜明、模式创新、环境一流、服务精准的深港基金生态圈。

基金小镇旨在为前海合作区内注册数量庞大的财富管理类企业提供一流标准的生态聚集区,为深圳金融和科技创新提供服务和支撑,加快推动金融资本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同时,使前海成为大陆与香港财富聚集的“涡旋”中心,加速全球资本在前海集聚的速度,成为前海金融产业发展的“引爆点”,努力打造全球知名财富管理中心的新标杆。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七号景观桥今日通车 开工最早设计施工亮点纷呈下一篇前海成功引领“双创”潮流 共建深港创投生态圈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