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七号景观桥今日通车 开工最早设计施工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2016-10-1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10月10日,历经2年时间建设的前海7号景观桥正式通车。这是前海11座景观桥中第一座开工建设,也是首座建成通车的景观桥,标志着前海自贸新城建设工作迈进新台阶。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10月10日上午,由深圳市建筑工务署组织,历经2年时间建设的前海7号景观桥正式举行通车仪式。这是前海11座景观桥中第一座开工建设,也是首座建成通车的景观桥,标志着前海自贸新城建设工作迈进新台阶。

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出席通车仪式,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主持仪式,市建筑工务署副署长刘春乐介绍了7号桥相关情况。

前海7号景观桥位于梦海大道与桂庙渠水廊道的交叉节点,地处整个前海合作区的中心腹地,作为连接桂湾片区和前湾片区的重要纽带,该桥在设计、施工、管理上亮点纷呈,对后续桥梁有着极大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田夫常委带队视察双创周深圳前海站筹备情况下一篇前海深港基金小镇强势崛起 领衔金融发展新高度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