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田夫常委带队视察双创周深圳前海站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16-10-0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10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带队视察了2016全国双创周暨深圳国际创客周深圳前海站的筹备情况。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记者从前海管理局了解到,10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带队视察了2016全国双创周暨深圳国际创客周深圳前海站的筹备情况。

田夫常委一行视察了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并和深港青年创业团队进行了交流。

田夫指出,双创周前海站要重点突出香港青年在前海创业的优秀风采,展现深港青年创新创业的最新成果,梦工场要全力以赴迎接双创周活动召开,树立国际化的创新创业新标杆。

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王锦侠陪同视察。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联控与卓越置业强强合作 共同搭建联合商务中心下一篇前海七号景观桥今日通车 开工最早设计施工亮点纷呈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