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反腐:实名信访举报最高奖励50万元

发布时间:2016-08-31来源:廉洁深圳作者:纪律君

前海在推进廉洁示范区的过程中,着力优化政务环境、强化监督、推进廉洁制度创新,为自贸区的开发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规定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和局属公司中层正职以上管理人员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不得在前海经商办企业。

 

前海在推进廉洁示范区的过程中,着力优化政务环境、强化监督、推进廉洁制度创新,为自贸区的开发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上期我们分析了前海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如何为自贸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往期回顾:《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前海为什么“能”》)

这一次,纪律君带大家看看在推进廉洁制度创新方面,前海有哪些“先行先试”的新举措。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华强集团与印尼巴克利集团就投资前海达成合作意向下一篇前海举一反三 加强集中临建区消防安全隐患摸底排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