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华强集团与印尼巴克利集团就投资前海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16-08-2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近日,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跨国公司CEO交流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华强集团总裁李曙成与印度尼西亚巴克利集团总经理陶钒签署合作备忘录,就投资前海并在印尼雅加达合作建设主题乐园达成合作意向。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近日,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跨国公司CEO交流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在省领导的见证下,华强集团总裁李曙成与印度尼西亚巴克利集团总经理陶钒签署合作备忘录,就投资前海并在印尼雅加达合作建设主题乐园达成合作意向,双方还围绕清洁能源领域合作、数字动漫产品的出口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华强集团是最早在前海落户的企业之一,现已开展清洁能源金融服务、文化产业保险经纪等多项业务。2015年12月,华强集团与前海管理局签订跨境结算协议,目前已形成一定规模。前海管理局对华强集团的创新发展工作十分支持,在前海对外交往活动中重点推介华强集团的项目和产品。

印尼巴克利集团创办于1942年,产业涵盖矿业、石油、天然气、农业、房地产、基础设施,以及媒体和电信业等多个领域,拥有10多家在印尼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企业,是印度尼西亚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

活动期间,巴克利集团总经理陶钒一行参观了华强文化科技展厅,对华强集团致力于文化、科技、旅游深度融合,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主题乐园的创新实践表示高度赞赏。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周大福购物中心二期试业 三天免费试吃优惠多多下一篇前海反腐:实名信访举报最高奖励50万元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