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举一反三 加强集中临建区消防安全隐患摸底排查

发布时间:2016-08-3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8月29日,前海联控公司组织专门人员,对前海合作区南北建工村集中临建区展开全面的消防安全隐患摸底排查,重点检查电气线路、易燃易爆物品存放、消防器材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吴洋 韦山)近日,我市消防安全事故时有发生,给前海合作区的消防安全工作敲响了警钟。根据前海管理局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要求,8月29日,前海联控公司组织专门人员,对前海合作区南北建工村集中临建区展开全面的消防安全隐患摸底排查,重点检查电气线路、易燃易爆物品存放、消防器材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据悉,检查行动将常态化开展,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联控公司会立即安排专人跟进,监督落实整改;情况严重的,将联系消防主管部门,出具行政整改意见。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反腐:实名信访举报最高奖励50万元下一篇前海实现平行进口汽车保税、展示和交易的“三位一体”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