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自贸大厦今日封顶 铸就又一绿色建筑城市地标

发布时间:2016-07-2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7月20日,备受关注的前海自贸大厦项目封顶仪式举行。前海管理局副局长蔺宏,前海管理局局长助理、前海控股董事长杨少林,中建三局副总经理李勇及嘉宾100余人参加仪式。

 

    自贸大厦是前海控股首个永久性地产项目

    自贸大厦的产业定位,与前海产业发展定位完全吻合。项目依托前海湾自由贸易区的政策优势与区位资源,顺应现代金融、物流业和国际贸易发展趋势,打造国际贸易、保税展示及创新金融中心,建立跨境供应链贸易产业基地,试点跨境支付和跨境融资平台,强化保税港区高附加值新经济产业,未来将作为超甲级写字楼聚集一批国际金融贸易企业。

前海控股作为前海法定的规划建设落地执行单位和新城建设主体,一贯倡导“做最好的自己”,为前海发展和前海产业支撑服务。2016年前海控股计划推进43个建设项目,完成投资额51.57亿元,合同产值36.74亿元。自贸大厦是今年新城建设“大会战”的重点项目,对未来推进一系列项目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据了解,经过四年多的发展,前海控股业务从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发展到产业地产开发与能源投资领域,目前已形成了一个支持系统、四个业务板块(置业、基建、运营和能源)的现代企业发展格局。未来战略定位是发展成为优秀的城市开发投资运营商和现代服务产业发展商。自贸大厦作为前海控股首个永久性产业项目,无疑是其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境外高端人才数量倍增 人才自由港建设正在推进下一篇前海自贸新城建设成果显著 下半年15项工程交付使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