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自贸大厦今日封顶 铸就又一绿色建筑城市地标

发布时间:2016-07-2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7月20日,备受关注的前海自贸大厦项目封顶仪式举行。前海管理局副局长蔺宏,前海管理局局长助理、前海控股董事长杨少林,中建三局副总经理李勇及嘉宾100余人参加仪式。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姜媛媛)7月20日,备受关注的前海自贸大厦项目封顶仪式在前海合作区举行。前海管理局副局长蔺宏,前海管理局局长助理、前海控股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杨少林,中建三局副总经理李勇和来自合作单位、主流媒体及社会各界嘉宾共100余人参加了封顶仪式。

上午9:30分,前海合作区妈湾片区19单元3街坊内的建设现场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氛围,“我宣布浇筑混凝土仪式启动!”伴随着蔺局长的一声指令,各界代表共同浇筑自贸大厦顶楼的最后一铲混凝土,见证了自贸新城开发建设的这一里程碑时刻。

前海管理局局长助理、前海控股公司董事长杨少林发表致辞。他从前海规划开发和产业功能定位的角度,阐述了自贸大厦崛起的意义所在。指出前海自贸大厦是区域内首批超甲级写字楼项目,是前海控股公司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统筹实现多个项目“同时开花”的示范样板。据悉,前海自贸大厦项目方案由德国GMP建筑事务所主导设计,每隔12层打造特色的“天景酒廊”空中花园层,为都市人群增添绿色活动空间,项目全过程建设均按照美国绿色建筑LEED认证金级、国家绿色建筑三星级和深圳市绿色建筑金级打造。

前海控股公司从项目一开始就牵头组织,对周边街坊进行整体优化布局,主导多个项目地下地上空间立体化统筹开发,从而加强公共空间和配套服务的系统化、连续性、开放性。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境外高端人才数量倍增 人才自由港建设正在推进下一篇前海自贸新城建设成果显著 下半年15项工程交付使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