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自贸新城建设成果显著 下半年15项工程交付使用

发布时间:2016-07-2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2016年是前海蛇口自贸新城建设的提升年、攻坚年,是逐步验收成果、检验成果的关键阶段。在梳理前海自贸新城建设成果的同时,下半年前海将确保15项工程建成交付使用。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2016年是前海蛇口自贸新城建设的提升年、攻坚年,是逐步验收成果、检验成果的关键阶段。在梳理前海自贸新城建设成果的同时,下半年前海将确保15项工程建成交付使用。

据统计,2016年,前海蛇口自贸片区计划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60亿元,力争达到400亿元。截至2016年6月底,前海蛇口自贸新城大会战在建项目共88个,其中市政基础设施类项目47个,房建类项目41个,累计完成固定投资约146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44%。“十大战役”在建项目共42项,年度计划总投资165亿元,累计完成投资80亿元,完成计划总投资的48.5%。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自贸大厦今日封顶 铸就又一绿色建筑城市地标下一篇同庆建军节共叙鱼水情 前海联控多举措推动“双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