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深圳前海自贸新城建设提速 年内封顶高楼达113栋

发布时间:2016-03-15来源:深圳特区报作者:

年底,自贸新城将有24个项目、113栋建筑封顶,计容积率面积212万平方米。达到交付使用的项目16个,累计105栋。

前海自贸新城建设提速 年内封顶高楼达113栋

正在快速建设的前海。

 

百栋高楼年内封顶 自贸新城形象初现

2016年是前海蛇口自贸新城建设的关键之年,自贸片区及合作区管委会定位为“全面提升年”。近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在向副省长何忠友汇报时表示,前海将继续开展自贸新城建设大会战。年内自贸片区将有上百栋高楼封顶。

年内封顶高楼达113栋

为了快速推进自贸新城建设,早日呈现城市形象,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及前海合作区于去年7月开始了大会战。新城建设取得突出成效,单元开发项目建设提速明显,出让用地全部实现开工建设,前海保障房、前海时代(参数图库最新动态价格走势)等一批项目实现主体结构封顶,总建筑面积达151万平方米。

今年,是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的 “全面提升年”,同时也时前海合作区的“攻坚突破年”,继续开展新城建设大会战,明确任务,严格按照工期,确保一批项目封顶。根据进度计划,年底,自贸新城将有24个项目、113栋建筑封顶,计容积率面积212万平方米。达到交付使用的项目16个,累计105栋。完工房建筑项目包括太子湾邮轮中心、创新商务中心、港货中心、前海车辆段上盖物业、前海卓越金融中心(I期)、香江金融大厦、潮人码头——香港城、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南海意库梦工场大厦、海上世界船头广场、价值工厂A地块等重大、地标式项目。随着这批楼宇的封顶、交付使用,自贸新城的办公空间环境将大大提升,自贸新城将更快地聚人气、出形象、见效益。

编辑:何畅

保存|打印

上一篇2016深圳云上仲裁启动暨“网上仲裁中心”落户前海下一篇前海香港商会举办春茗会 成立五大专业委员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