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香港商会举办春茗会 成立五大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03-1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3月16日下午,深圳市前海香港商会春茗会于前海深港合作区举行。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3月16日下午,深圳市前海香港商会春茗会于前海深港合作区举行。中联办法律部部长王振民,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许扬,中国法律服务公司总经理杜春、深圳市司法局局长蒋溪林、前海人民法院院长闻长智、前海管理局副局长唐绍杰等30多名领导与商会会员欢聚一堂,品春茗、叙情谊,共谋前海香港商会各项发展。

前海香港商会成立于2015年12月7日,目前已汇集包括汇丰银行、嘉里建设、香港清华同方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招商局集团、香港周大福集团、金银业贸易场、香港卫视、东亚银行、渣打银行、华商林李黎(前海)联营律师事务所等60余家在前海扎根运作的香港知名企业。

前海管理局副局长唐绍杰、中联办法律部王振民在会上对前海香港商会表达祝福,高度肯定了商会自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希望商会能继续动员并发挥民间社会资源和力量,成为港企在前海的服务平台、资源中心,助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

前海香港商会首席会长林新强在致辞中表示,新的一年,商会将继续以深港合作为基础,整合深港两地资源,为会员提供更多支持,为更高水平引进来、更大步伐走出去搭建平台、创造商机,为会员创造更多机遇,助力深港深度合作及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快速发展。

会上,各位领导与商会各专业委员会主席一同举行了祝酒仪式,标志着五大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专业委员会是商会为了丰富服务功能,整合行业资源,推动建立不同产业生态服务链专门设置的,现有金融专业委员会、创客孵化服务专业委员会、文化专业委员会、商贸物流专业委员会、“一带一路”研究中心。未来五大专业委员会将发挥民间资源和力量,实现内地、广东、深圳以及香港间的经济资源、人力资源、文化资源、技术资源的共通和分享。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前海自贸新城建设提速 年内封顶高楼达113栋下一篇前海首家一站式综合商务服务平台“前海站”上线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