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专项整治占道摆卖 营造良好园区环境

发布时间:2016-03-1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3月7日起,前海联合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南山街道执法队,对前海园区内主次干道沿线、地铁口、集中临建区和其它重点区域的乱摆卖、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展开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

负责前海园区管理与服务的前海联控公司曾联合南山城管部门多次整治园区内的占道摆卖现象,但部分乱摆卖者不断变化手段,采取“游击战术”用机动车摆卖等方式,与管理部门“捉迷藏”,乱摆卖现象难以杜绝,回潮现象时有发生。更有甚者联合施工方进入施工项目部摆卖,导致部分区域乱买卖现象反弹明显。

据前海联控公司园区服务部负责人介绍,此次联合专项整治行动,公司将加强与属地城管、公安、工商等部门的协同,采取日常巡查与突击行动相结合、宣传教育与严格执法相结合的方式,加大日常巡检,加派人手守点,同时加快流动商贩疏导区建设,引导商贩在疏导区内集中有序开展相关经营活动。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国内首次“女性引领慈善”名师公开课在深圳前海开讲下一篇深圳前海首家台资银行开业 服务以法人金融为主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