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前海专项整治占道摆卖 营造良好园区环境

发布时间:2016-03-1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3月7日起,前海联合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南山街道执法队,对前海园区内主次干道沿线、地铁口、集中临建区和其它重点区域的乱摆卖、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展开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

图为联合执法人员查处占道摆卖。

图为联合执法人员查处占道摆卖。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韦山 吴洋)3月7日起,前海联合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南山街道执法队,对前海园区内主次干道沿线、地铁口、集中临建区和其它重点区域的乱摆卖、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展开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截至3月10日,共开展行动12次,出动人员200余人次,劝离、驱离占道摆卖60余宗,暂扣用于摆卖的面包车2辆、电动三轮车6辆及其它乱摆卖的物品、工具一批。

近年来,随着前海开发建设步伐加快,在前海园区内工作、生活、游玩的市民与日俱增,消费需求越来越大,不少摊贩也借机开始在前海合作区内流动摆卖。这些违法乱摆卖主要售卖早餐、烧烤食品、服装、日用品等,无牌无照,流动经营,挤占道路,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治安防控等方面都带来隐患,而由此产生的各类垃圾也严重影响前海园区的市容环境。

编辑:董非

保存|打印

上一篇国内首次“女性引领慈善”名师公开课在深圳前海开讲下一篇深圳前海首家台资银行开业 服务以法人金融为主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