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SCIA在前海举行香港仲裁员聘书颁发仪式 港籍达88人

发布时间:2016-01-0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深圳国际仲裁院在前海积极构建粤港合作商事争议解决平台,并于2015年12月1日启用新仲裁员名册,其中包括88名香港籍仲裁员。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根据深圳经济特区立法要求,为深入服务前海开发开放和自贸区改革试验,充分发挥香港仲裁员在深圳国际仲裁、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中的作用,深圳国际仲裁院(又称“华南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英文简称SCIA)在前海积极构建粤港合作商事争议解决平台,并于2015年12月1日启用新仲裁员名册,其中包括88名香港籍仲裁员,加上在香港工作和居住的内地和外籍仲裁员,SCIA仲裁员名册共有146名仲裁员来自香港特别行政区。

 

2016年1月6日下午,在深圳前海万科企业公馆特区馆举行了SCIA香港仲裁员聘书颁发仪式暨培训会议。出席仪式的嘉宾包括:香港律政司司长袁国强、国务院港澳办法律司副司长张阔、香港中联办法律部副部长刘春华,SCIA理事刘新魁、梁爱诗、梁定邦等。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加大质量安全检查力度 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下一篇深圳国际仲裁院在前海解决中美最大投资纠纷仲裁案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