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香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出席前海咨委会2015年度会议

发布时间:2015-11-0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11月9日,香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深圳出席中国(广东)自贸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及前海深港服务业合作区谘询委员会2015年度会议。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11月9日上午,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在深圳出席由深圳市政府主办的「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及深圳前海深港服务业合作区谘询委员会2015年度会议。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为出席会议的“咨委会增补委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由深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勤主持,他指出,不久前闭幕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描绘了国家“十三五”的发展蓝图,提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并对加快实施自贸区战略,推进前海等粤港澳合作的平台建设,深化内地与香港的合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本次咨委会会议就是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的一次联会,也是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成立后的第一次联会,对于携手推进内地与香港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对外开放的新平台,探索对外开放的新体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金控与汇丰银行达成协议 拟组建港资控股合资证券公司下一篇杜鹏局长周末视察前海工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