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杜鹏局长周末视察前海工地

发布时间:2015-11-1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11月15日中午,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到前海投控负责的港货中心、创新商务中心、支路网一期工程、桂湾河公园临时绿化工程等项目工地进行视察。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郭恩宜)11月15日中午11:50-12:50,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再次来到前海开发投资控股公司负责的港货中心、创新商务中心、支路网一期工程、桂湾河公园临时绿化工程等项目工地进行视察。

据了解,目前港货中心工程已进入幕墙施工及室内装修攻坚阶段。内幕墙基本完成,正进行外幕墙玻璃安装,预计11月25日前完成落架。

室外景观及停车库工程已于11月10日陆续开工;一期主力商户已全部进场装修,空调与电梯等设备也已陆续到场安装,空调主机11月18日进场。现在仅内装修队伍就有近300工人,日夜赶工,确保达成12月试营业工期目标。

创新商务中心项目正在进行A、D组团幕墙工程,室内安装装修工程稳步推进,预计十二月底完成AD组团施工具备使用条件。

支路网一期工程是港货中心及创新商务中心项目的配套工程,提供片区交通疏导及周边景观功能提升。该项目投入近300人,目前正在进行路缘石、人行道板砖的铺设,计划11月20日开始绿化、路灯照明施工及沥青面层的铺筑,确保12月完工通车目标。

前湾河工程,一边配合土地整备工作,一边积极开辟工作面,自8月中旬开工以来,已完成土方开挖外运近30万方,900米的工作面已进大直径搅拌桩机6台,计划12月底完成大直径搅拌桩6万米。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香港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出席前海咨委会2015年度会议下一篇【聚焦高交会】最安全便捷的“前海通市民卡”首次亮相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