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前海打造商业社交平台“走向前海”沙龙搅热前海商圈

发布时间:2015-07-2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当金融遇上新媒体,会擦出怎样的火花?7月23日晚,南山海岸城,一场叫做“F&M(金融遇上新媒体)头脑风暴”的沙龙活动为此作了火热的诠释。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 通讯员 韦山 刘海)当金融遇上新媒体,会擦出怎样的火花?7月23日晚,南山海岸城,一场叫做“F&M(金融遇上新媒体)头脑风暴”的沙龙活动为此作了火热的诠释。

当天的活动,既有星光传媒董事长高虹,润土投资创始人王伟,又有媒体代表王剑锋,分别就新型股权投资创业合伙人关注及参与新媒体平台的模式选择、前海金融企业借助新媒体的发展模式与特点等内容,与各路嘉宾进行精彩分享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以上场景,对在前海创业的小朱来说,并不陌生。据他回忆,从6月底以来,前海至少举办了6场类似沙龙活动,每次活动都有不同的充满创新创业色彩的主题内容,每次都带给他不同的创业激情和灵感。

记者了解到,这些“走向前海”沙龙活动,均由前海联控公司控股企业——深圳市前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企服公司)主办,经过精心策划,倾力打造,搅热了前海商圈。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恒生银行与前海金控合资 筹建首家合资基金管理公司下一篇杜鹏:自贸新城建设是前海最中心任务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