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头条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新闻眼>前海头条>

杜鹏:自贸新城建设是前海最中心任务

发布时间:2015-08-0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易晓春

8月4日,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赶赴前海建设一线,巡查大会战确定的自贸新城“十大战役”项目。表示前海管理局将把自贸新城建设当成最中心任务,集全局之力,一年半内见成效。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 易晓春)8月4日,刚获任命的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赶赴前海建设一线,巡查大会战确定的自贸新城“十大战役”项目。

杜鹏表示,前海管理局将把自贸新城建设当成最中心任务,集全局之力,一年半之内见成效。

杜鹏认为,经过五年半的积累,前海建设已经到了出成果、见成效的冲刺阶段,全市人民对前海也充满了无限期待。前海管理局一定按照自贸新城建设誓师大会的要求,调动全局之力,以“十大战役”项目作为突破口,引领自贸新城全面推进。

杜鹏要求,在科学安全施工的前提下,进行24小时作业,通过大会战形成倒逼机制,解决影响施工的重大问题。自贸新城建设指挥部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动态显示建设情况,督促包括“十大战役”在内的新城建设项目快速进行,营造大干快上、燃烧激情的热烈氛围,使前海面貌在一到两年之内发生根本改变。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打造商业社交平台“走向前海”沙龙搅热前海商圈下一篇杜鹏率队检查前海“一号项目”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