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前海新闻网>首页新闻>

跨境电商"保税店"落地前海 这里的奶粉比香港还便宜

发布时间:2015-07-13来源:深圳商报作者:

“高大上”的自贸区能给普通老百姓带来什么实惠?跨境电商“保税店”或许就是答案之一:买港货不用再跑香港,一些海淘“爆款”也能在这里找到,海关监管下完成整个保税商品的购物,不用再担心买到假货、或者长时间等待清关……

 


 市民在前海腾邦“保税店”选购物品。 深圳商报记者 钟华登 摄

南山讯(深圳商报记者 余璐)“高大上”的自贸区能给普通老百姓带来什么实惠?跨境电商“保税店”或许就是答案之一:买港货不用再跑香港,一些海淘“爆款”也能在这里找到,海关监管下完成整个保税商品的购物,不用再担心买到假货、或者长时间等待清关……

自今年3月腾邦“海捣网”跨境保税实体店开业以来,近日陆续又有另外3家“保税店”在前海落地,包括华润万家旗下“e万家”、还处于试营业阶段的联银供应链公司“开心购”和星辰资本的“星辰电商”。这4家店有什么区别?有哪些商品供应?价格是否比香港便宜?消费者又如何购买?昨日,记者对此进行了走访。

部分商品价格追平甚至低于香港

仍在大开发大建设阶段中的前海,平日里最热闹的地方莫过于这些跨境电商体验店,昨天虽是工作日,前来购物的消费者也仍旧络绎不绝。

从供应的商品种类来看,这4家店的电商形态各有差异。母婴类向来是跨境电商的主打品类,“开心购”以“前海母婴体验馆”为招牌,是着眼于母婴类商品的垂直跨境电商,售卖的商品包括婴幼儿的进口奶粉、喂养用具、洗护护理产品、户外用品、玩具等。

编辑:易晓春

保存|打印

上一篇前海出台共同沟管理办法 今后维修改造不再“开膛剖肚”下一篇前海注册企业快速增长:仓储已“爆仓” 写字楼抢手

相关报道: